29 9月 2007

歡迎關心我們的范老師光臨

范明基老師(現任的系主任)很關心大家喔
他說我們也是重要的系務之一
很想知道同學們的近況
老師歡迎您!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謝謝Meichi告知這個Blog網址,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在Blog留訊息,以後會多嘗試來此留想法。歡迎讓我知道各位的消息,如果各位有聚會,也不妨讓我知道,想當面聽聽各位的經歷或對生科系的興革的看法。

anthonioo 提到...

真是太神奇了... 如果老師有什麼需要可以留言,我會幫忙督促大家回覆的,不過似乎科學家們對於一些瑣事都比較沒有動力(從這裡發表的文章很少就可看出來),所以別期望太高囉。

匿名 提到...

既然我不是科學家
理當多回覆才是...

好久沒回陽明了喔!

匿名 提到...

'不過似乎科學家們對於一些瑣事都比較沒有動力(從這裡發表的文章很少就可看出來),所以別期望太高囉。'
這真是太好笑了...

岱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