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 7月 2008

小型大學同學會

趁著美國國慶,我企圖舉行一個小型的同學會,不過大家不太捧場,唉... 除了本來就在芝加哥的同學就是我一個人參加,但兩天中有採櫻桃、烤肉相當的充實... 兩個月後的Labor Day如果大家有興趣,或許可以另外約個地方聚聚 :)

6 則留言:

James Yu 提到...

我是弘鈞

由於不曉得怎麼在這裡po文章
所以就暫時在這邊回覆囉

跟很多人一樣
尤其是逸堅 真替你高興呀
我上個月也結婚了 步入宜室宜家的好男人行列
(請大家不用驚訝 也不用覺得怎麼連弘鈞都結婚了給自己壓力 ^^)

因為畢業了
兩個禮拜後要開始在U Penn, Philly開始博士後
聽起來蠻多同學在東岸的
以後說不定有機會可以參加聚會

先這樣 報告完畢

anthonioo 提到...

感謝弘鈞幫忙灌溉
另外也恭喜你囉 雙喜臨門(還是會三喜呢)

要發表文章請參考這裡
http://ymls2000.blogspot.com/2006/08/blogging-for-dummies-part-i.html

我等下會幫你轉貼 這樣比較有能見度

anthonioo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anthonioo 提到...

請用你blogger的那個信箱帳號寄信到ymls2000小老鼠gmail.com,我好把你加入作者群

James Yu 提到...

謝謝啦~~~小羊

James Yu 提到...

順便報告一下

我的能力不太好
所以沒辦法像逸堅一樣

所以目前只能雙喜臨門